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Foul Sorcery【邪惡的巫術】

這是由Mittsies和EmmaPresents共同製作的Flash Game

TS跟PC是該遊戲的主要角色

Many of the most powerful unicorn princesses have succumbed to a dark
and twisted curse, causing them to cast aside all responsibility
and surrender to their most primal sexual desires.

Without the threat of the unicorn's incredible magical abilities,
 an unknown villian is rapidly turning the once - harmonious
land of equestria into a chaotic, sex - harem.

You have entered the royal library and found princess twilight
and celestia, completely mesmerized by the curse, relentlessly fucking.
a tome that reads "Foul Sorcery" lays on the ground before you,
filled with very specific spells - one of which may break the curse.

The other spells, however, may cause very unusual effects.

中文的意思大概是說許多最強大的獨角獸公主都會屈服於黑暗與扭曲的詛咒
就此拋下責任並沉醉於自己最原始的性慾中

接下來一個反派讓Equestria大陸成為了淫亂的后宮

然後主角進入了皇家圖書館看到了TS跟PC被詛咒迷惑而正在忘情的性交
地上有一本寫著"Foul Sorcery"的寶典,裡面充滿許多咒語
其中一條有可能打破魔咒,當然其他的咒語可能會產生意外的效果

當然我只是粗略講講

想知道更詳細的狀況可以貼到Google翻譯或者是找英文好的人幫你看



(在遊戲中我們要用兩種或一種符文來施展咒語,不同的咒語能產生不同的效果,按下W可以檢查使用過的咒語效果,嘗試過11種咒語後,系統會告訴你你的嘗試是無效的,魔咒無法破除;除此之外還有5個秘密,這些秘密都需要使用特殊的咒語來解鎖)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更新了,不過看到這遊戲推出

就算再懶都要回來更新啊!一次集合了三位我最喜歡的藝術家

成品果然讓人驚艷!不過可惜的是hoihoi只負責草稿...

這似乎就意味著,遊戲的雛型早在很久前就誕生了

但是確實的製作是近期才開始的

所以hoihoi應該也沒有回來...我希望他有一天可以回來

我真的好想念他啊QAQ,雖然有人不喜歡hoihoi的畫風

但那又怎麼樣?一個畫家喜歡畫什麼誰管得著

傷心事就點到為止吧,也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Mittsies和EmmaPresents終於合作啦!

EmmaPresents的作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這一次更是沒讓我失望,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有EmmaPresents在居然沒有聲音?

雖然只佔了小小的一部份,但是那喘息、嬌喘

的確可以為遊戲大大加分啊!這遊戲居然沒有

真的是很美中不足啦,然後場景只有一個也是挺可惜的

如果能增加更多場景那就好了

不過咒語的設計非常好,讓玩家在嘗試的時候能得到新鮮感

多少彌補了場景只有一個的小缺點

至於Mittsies最近還挺活躍的

更新了Ponyvania,還推出了Foul Sorcery

tiarawhy加油啊,我等你的新作等好久啦

不管是RR的Gif或是Maud pie的遊戲都是啊XD

接下來就是原先沒有找到的第九個符文

死亡符文,至於它到底藏在哪?

就在下圖的紅框中

(提醒:死亡符文所帶來的法術雖然跟血腥無關,但可能會讓一些人反胃,使用時請注意,對了,還有一點值得注意,使用兩個死亡符文放出來的法術如果不關閉,長時間使用畫面會有顯著的改變,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意味著還有更多隱藏要素沒被找到)



然後五個祕密的解鎖方法如下

奶嘴:幫TS裝上口球,用鎖鎖住TS的角再點擊口球
奶瓶:把PC的雞雞拔出來再潮吹
檸檬汁:把PC的雞雞拔出來再射精
黃金碗第一部份:不斷點擊PC的肛門解鎖
(如果是在插入狀態下,PC會放屁,拔出後再點擊一次即可解鎖)
黃金碗第二部份:出現黃金碗以後再點擊PC的雞雞

然後還有一些W鍵不會告訴你的事情
點擊PC和TS的CM會讓她們變成白屁屁
目前我還不知道除了重整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
點擊PC和TS的嘴巴可以改變嘴型
點擊TS的眼睛可以改變眼神
按下O或者是部份按鍵可以增加FPS(看起來就像加速


這款遊戲真是太讚了,雖然場景只有一個,但是光是各式各樣的的咒語就有超多客製化的選擇

口球、眼罩、鼻勾、腋毛、陰毛、胸部、陰道

各式各樣的選項可以讓玩家自由挑選


再加上hoihoi的風格,真的是讓我們這些粉絲懷念無比

再加上配對是我非常喜歡的PC×TS,真的非常的感動

在這之前我還想說怎麼PC的Flash都那麼小規模

那樣根本不夠我用啊!結果過沒多久這款遊戲就推出了

真的是讓我太開心啦,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PC的遊戲 :3

注意,新的版本釋出了

https://e621.net/post/show/700112/2015-animal_genitalia-animated-anus-areola-armpit_

這一次有了不少的改動,例如部分咒語的功能移至其他地方
(好比說插入速度、深度、射精、高潮、燈光等功能)

被移動的功能留下的咒語空缺由新的功能取代

還有新增兩個秘密跟一個符文

要取得這個新的符文很簡單,只要將死文符文的全部組合都用過一次

那就可以取得新的混沌符文了,至於該符文的快捷鍵?就是C按鍵

新的秘密我只能說都很噁心...因為都是黃金碗第一部分的衍生

不想解鎖也沒關係,畢竟全解鎖也只能得到成就感並不會有更多秘密

黃金碗第三部分:讓PC大在碗裡,然後點擊TS前方的地板解鎖
(也就是TS前蹄那附近)
餵食袋:讓PC大在碗裡,然後給TS裝備口球並點擊口球解鎖

玩家可以同時解鎖這兩個秘密,但是要先解鎖餵食袋

否則先解鎖黃金碗第三部分就要重來了

然後就是PC排泄的量在這次更新有分兩種

必須要比較少的量才能解鎖這兩個秘密

還有如果要取消餵食袋,只要再一次施展口球的咒語就行

接下來再用同樣的咒語出現的道具也會變回原來的口球

最後就是按部分按鍵無法再增加FPS了非常的可惜

以及TS和PC的CM不會再永久消失了,只要再按一次CM就會回來囉

那麼這次更新的內容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有遺漏歡迎補充

4 則留言:

  1. 遊戲有了更新,多了更多東西,新的秘密還沒有發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消息怎麼這麼靈通?19小時前e621才更新呢
      看你7月31日就跑來告訴我了

      刪除
    2. 嗯,逛的時候有注意到,能看到更新太感人了

      刪除
  2. 有更新了,多了一些新功能和調整

    回覆刪除